結論:最關鍵的東西還是不明白,然後又要休刊2期 

雜誌連載一開始有一頁專門介紹26集單行本的走向(怕讀者看不懂嗎?),讓人覺得主人公根本是太一來著

 

千早部分:

1.滿腦子太一在138首說的話、眼中的歌牌也黑了

2.覺得自己是石頭,粉碎了太一的心

結果我還是不知道「千早→太一」到底是什麼情況啊

不過結合上次我的"黑色歌牌"分析,太一對於千早也是非常重要的支柱吧

3.開始害怕歌牌,無法取牌

4.但是這一切卻沒有告訴任何人,只稍微隱喻給了深作老師

太一的告白,讓千早明白了愛,更連帶理解到了部分百人一首戀歌的含意 

害怕取牌,可能是害怕去接觸到更深層的東西,害怕去理解太一的愛所背負的重量(?)

本來以為至少千早會告訴小奏的,結果也沒有,看樣子末次根本是想逃避吧

最後以一本學習講義暫停千早煩惱,所以我說那個138首的吻不用交代一下嗎?

 

歌牌部的問題部分:

1.精神支柱部長太一不在

2.推著部向前進的千早失去力量

3.有野心的新人(紅翠蒼橙的顏色戰隊嗎?)挑釁

高中選手權6月就要開始了,去年前年的準備期都描寫的如此唬爛,今年卻有大風暴發生

我是不覺得太一能回到社團啦,但還是有可能參加個人戰

末次能在高中選手權開始前讓千早太一的歌牌恢復正常嗎?

如果可以的話,那3人平衡是一定會打破的.........

 

太一部分:

1.壓力夫人吐氣(這不是重點吧)

2.到了補習班,遇到命中注定的人(半誤?)

之前似乎有人希望周防會成為關鍵人物還真的給他猜對了

其實結合「周防」和「先前新的恢復方式」,我有想過會不會周防帶太一去找今日子(不要鬧了

再來就是之前埋下的太一名字FLAG

 

為什麼要休刊2期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ちはやふる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