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來說是個沒有太大情緒的結局

大致分三大時間段

上段為比賽過後

新,就是成為了史上最年輕的名人,完成了和爺爺的約定

周防,雖然輸了,但是卻解了和兼子的心結

詩暢,雖然不甘心輸掉,卻深刻理解到自己是在許多人的幫助下走來,情緒還能穩住

千早成為了白波會的首任女王,

太一看著同時達成夢想的兩個友人,向新發出宣戰,彷彿也能接受兒時那個不想成為的自己了

最後眾人準備搭新幹線回東京看見找雨傘和枕頭的千歲,看到成為世界第一的妹妹,能以妹妹的歌牌為榮

姊妹心結應該是解了


中段來到畢業典禮,得知太一沒有去考東大的千早

桌子:「區區只是個朋友而已」www

將領結和胸花給筑波花野的太一,收到了相片後,再次回到了部室

千早終於在部室找到了太一,得知太一考的是京大

太一:「只有歌牌就能再見面的不是嗎」這你小學時說的喔www

明明他決定換個環境,卻還是願意玩歌牌

明明他決定放下感情,卻還是這麼關心自己

也許是不甘心甚麼都不知道、不甘心只是靠歌牌維持關係、不甘心僅僅只是普通朋友..............

千早就這樣向太一告白了

(這裡的描寫我看不懂呢,千早到底把太一當成甚麼為什麼不描寫的仔細點呢)

在外面的小奏吃到第一顆瓜www


最後段,在全日本選手權比賽(應該還是在四月吧)

終於得知太千遠距離戀愛的新,發出了以28歲為目標的宣言

(我吐槽一下,現在才知道就是平常也沒在連絡,應該不是和千早在同學校或同地區吧,畢竟東京也不小...

以新的個性及家庭狀況,畢業後能否一直待在東京也很難說...........也許這話只是單純對太一的調侃www

直到最後我還是不懂末次筆下的新啊...................)

詩暢似乎順利和丸丸堂合作的樣子,頻道經營似乎也很順利

迎來比賽,大家一起來玩歌牌吧,故事結束


11月會有補完單行本頁數的番外篇,也許到時候我會有更發狠的吐槽?

希望能把周防後續、詩暢經營頻道狀況、太千交往情況、眾人讀的大學等等交代一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ちはやふる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